Monday, March 24, 2014

http://www.uggbootsaustralia.com.tw nike free phfc

可以,来雪靴台灣喝,咦···没酒了。董磊开心的很,本来今天就想喝醉的,只是为自己倒酒的时候,居然没酒了道。大哥你放心,UGG一定听话。*两人双眼放光,恨不得现在就对董磊,表示忠心耿耿的决心,希望董磊现在能教他们。地址写好了没有。董磊也没有去理两人的废话,不过看到两人如此听话,嘴角露出一丝微笑道。

两人忍着剧痛毕恭毕敬的 nike free,站在董磊左右。好,雪靴官網两个叫什么名字,先说下,以后我好叫名字。我叫赵文,大哥。小混混甲兴奋说。我叫陆有锁,大哥。小混混乙兴奋说。嗯,名字不错,我以后叫UGG小文,小锁,叫起来方便。董磊对两人笑了笑说。一切听大哥的。两人一口同声的说。心里感觉很别扭,这小文小锁,在家都没有人怎么叫过他们,现在到好,被一个高中生这样叫,怎么感觉都很别扭,再看看旁边的桌子两人也是怀了。

好,不错,孺子可教也。UGG两个先回去,后天帮我准备一份,最近股市的动态表拿一份给我。董磊微笑着说,心想这两个人不堪大用,做个下手还可以。大哥那UGG先走了。两人激动的说完,对董磊拱了拱身子,向外走去。看着两人走出去,董磊捂着左手,坐在床上。痛的直咬牙,心想,该死的。这次真是大意了,居然被几个小混混,差点废了一只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